日版活動

活動說明

Hot Seaside(炎熱的海岸)
2019-08-14 維修後 ~ 2019-08-21 維護前
原始情報位置:https://lineagem-jp.com/news_detail?seqNo=20433

■活動日期:
2019年8月14日維護後 ~ 2019年8月21日維護前(暫定)。

■活動要點:
1. 活動期間,45級以上角色消耗殷海薩的祝福300後,可完成「海岸清潔工」活動任務,並獲得「說話之島海岸傳送卷軸(活動)」。

2. 使用「說話之島海岸傳送卷軸(活動)」後,會來到活動地圖「說話之島海岸」,可以使用活動專用魔法「冰流星雨」來掃蕩怪物。

3. 「說話之島海岸」的深處有「中暑的阿葛妮」,給予一定傷害將會變身成「中暑的魂魄」。給予「中暑的魂魄」傷害將會傳送到「被佔領的快速船」與BOSS對戰。

4. 而當擊退「中暑的阿葛妮」時,將會掉落名譽硬幣、變身製作硬幣、魔法娃娃製作硬幣等道具。

5. 在「被佔領的快速船」中,將周圍的「不死鳥的卵」破壞後,會機率出現以下BOSS,並且會給予「不死鳥的加護」BUFF。

6. 擊退BOSS後,將依BOSS難易度給予「不死鳥的寶箱(活動)」數個,開啟後可機率獲得以下道具:
-龍之鑽石(活動)
-不死鳥的珍珠(活動):與龍之珍珠同效果。
-注入不死鳥之力的卷軸(活動):近/遠命中與傷害+3、SP+3,持續30分。
-注入不死鳥的體力卷軸(活動):HP+400,持續30分。
-受祝福的對武器施法的卷軸(刻印)
-受祝福的對盔甲施法的卷軸(刻印)
-武官/神官裝備箱(活動)
-稀有武器箱(活動)
-英雄武器箱(活動)